吴海涛大使在浙江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新春专场送上新春祝福
2021-02-05 19:30

  2月5日,浙江省侨办、浙江省侨联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浙里有爱 送福迎春’新春暖侨行动”第二场——浙江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新春专场直播活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吴海涛通过视频对新春暖侨活动表示祝贺,为旅西浙江籍侨胞和留学生送上新春祝福。

 

 

  吴大使表示,浙江籍侨胞吃苦耐劳、积极开拓,为推动中西两国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桥梁作用。浙江籍侨胞情系桑梓,投身家乡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了贡献。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旅西浙江籍侨胞心怀故土,雪中送炭,筹集大量抗疫款物,为国内迅速控制住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当疫情在西班牙持续蔓延之时,浙江籍侨胞不等不靠,守望相助,与西班牙人民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向外界展现了中国侨民的家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中国侨民的良好形象。

  吴大使祝愿旅西浙江籍侨胞和留学生新春快乐、牛年大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