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2020-07-30 17:39

  2020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

  93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无到有、由弱变强,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史征程,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建立了不可磨灭的伟大功勋,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93年来,中国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努力建设同中国国际地位相称、同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国防力量,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坚决反对任何损害中国核心利益的图谋。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始终着眼于维护自身安全的正当需要,不针对、不威胁任何国家,始终是世界和平力量增长的正能量。

      

 

      

  中国军队坚定不移地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积极履行国际责任和义务。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派出维和人员最多的国家,还是联合国维和行动第二大出资国,已成为“维和行动的关键因素和关键力量”。中国军队将积极加强国际军事安全交流对话,致力与各国军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应对各类传统和非传统安全挑战,始终为建设一个持久和平世界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与西班牙都是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国家。两国领导人就进一步丰富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所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为新时期中西关系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西两军关系稳步向前发展,并蕴涵着巨大潜力。展望未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西两国军队积极增进互信、扩大合作,将会推动两军关系行稳致远,在合作中进一步成长、成熟、共赢,共同为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的美好世界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