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西班牙使馆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100天倒计时庆祝活动
2021-10-26 17:05

  10月26日,驻西班牙使馆举行线上活动,庆祝北京2022年冬奥会迎来倒计时100天。驻西班牙大使吴海涛、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和国际奥委会委员、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小萨马兰奇分别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吴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今天,2022年北京冬奥会迎来100天倒计时。当前,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加快推进。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举办夏季、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北京已做好准备,迎接各国体育健儿共享冬奥会。相信北京将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感谢西班牙朋友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预祝西班牙冬奥代表团取得佳绩。北京冬奥会,加油!

  布兰科表示,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北京冬奥会开幕迎来倒计时100天。在这个最后阶段,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坚信北京将精心筹备,向大家呈现精彩非凡的奥运赛事。全世界都支持北京冬奥会。北京冬奥会加油!

  小萨马兰奇表示,今天我们很高兴庆祝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从宣布北京举办冬奥会到今天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这一刻终于到来,一切将成为现实。舞台已经搭建。中国体育界为此付出了巨大努力。世界顶级运动员将展现最好的自己,我相信他们将以优异表现鼓舞全世界年轻人。本届冬奥会对大家具有特别意义,因为这一切来之不易。我们彼此分离,旅行互动受限,无法相互拥抱。但100天后,冬奥会就要举行。正如我所说,全世界年轻人都需要冬奥会鼓舞精神,北京冬奥会获得大家欢迎。我期待同大家共享2022年2月北京冬奥会精彩时刻。谢谢大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