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西班牙大使吕凡访问阿拉贡自治大区
2017-06-16 18:51

  应阿拉贡自治大区主席哈维尔·兰班的邀请,驻西班牙大使吕凡日前赴该大区考察访问。西班牙中国商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陪同。

  兰班主席热烈欢迎吕大使到访,向吕大使介绍了该大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积极评价并热切期盼加强同中国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特别是深化物流领域的对华合作。吕大使表示,阿拉贡自治大区长期以来重视同中方开展合作并不断取得重要成果,希通过此访进一步推动大区在深化中西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会见后,吕大使出席萨拉戈萨孔子学院揭牌仪式,这是在西成立的第八所孔子学院。

  在阿大区首府萨拉戈萨,西班牙中国商会部分会员单位与阿拉贡大区20余家企业共同举办了贸易投资对洽会。随访企业详细介绍了其在西业务发展情况,并同阿当地企业建立了初步联系,将在未来探讨更多合作可能。吕凡大使出席对洽会并致辞。

  考察期间,吕大使走访了萨拉戈萨物流园区、麻省理工学院物流研究中心及萨铁路物流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了大区在物流领域的软、硬件综合实力,并在物流园区内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联合电视采访及《阿拉贡先驱报》记者的专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