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西班牙大使吕凡访问阿斯图里亚斯自治区
2017-10-31 02:17

 

  应阿斯图里亚斯自治区主席哈维尔·费尔南德斯的邀请,驻西班牙大使吕凡日前赴该自治区考察访问。

  费尔南德斯主席热烈欢迎吕大使到访,向吕大使介绍了自治区的历史沿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积极评价中国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特别是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具有历史意义,令人印象深刻,热切期盼加强同中国的友好交流与各领域务实合作。吕大使首先对自治区在不久前的森林火灾中遭受严重损失表示慰问,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强调“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吕大使还表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愿为推动自治区深入开展对华合作继续作出积极努力。

  访问期间,吕大使和费尔南德斯主席一同出席了阿斯图里亚斯乳业集团(ILAS)与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对华出口商和经销商共同举行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吕大使在致辞中祝贺合作协议顺利签署,并希望该合作在可持续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成为阿斯图里亚斯自治区在经贸领域不断拓展对华合作的典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