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部部长雒树刚访问西班牙并在马德里启动2018年全球“欢乐春节”活动
2018-02-02 18:46

  应西班牙教育、文化和体育大臣德·维戈邀请,中国文化部部长雒树刚率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于2018年1月28日至31日访问西班牙。

  29日上午,雒树刚部长与德·维戈大臣在西教文体部举行会谈,就深化双边文化关系交换意见并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西班牙王国政府2018至2021年文化、青年和体育合作执行计划》。吕凡大使出席会谈及签字仪式。

  雒树刚部长与德·维戈大臣共同签署《中西政府2018至2021年文化、青年和体育合作执行计划》

    29日晚19时,雒树刚部长出席在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2018年全球“欢乐春节”活动启动仪式暨“湖湘风华·湖南文化创意展”开幕式。在西教文体部、外交部和马德里大区政府代表的见证下,雒树刚部长与德·维戈大臣、吕凡大使共同剪彩并隆重宣布2018年全球“欢乐春节”活动正式启动。

  雒树刚部长、德·维戈大臣和吕凡大使共同为2018年全球“欢乐春节”活动启动仪式剪彩

    德·维戈大臣致辞

  此次访西期间,雒树刚部长还分别会见了托雷多副市长佩雷斯和塞维利亚市长赛哈斯并广泛接触西主要国家级文化机构,就相关城市和机构与中国开展文化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